我和玟智在下午選修日文,


到了日文教室,


[好了!安靜!開始上課了~]老師走了進來


[喂!你怎麼沒來找我?-_-^](氣音)閺西振說著


[我不叫喂!我有名有姓,我叫劉小吟!](氣音)


[閔西振~你們那裡有蚊子是不是?把這句日文翻成中文,閔西振你來翻!]老師生氣的說著


[恩~~...在這美好的早晨中...]他自信滿滿的翻完了


烏阿~(哇~)他好利害喔~...嘁~小吟你瘋啦?你自己不是也會翻...


時間不斷流失...終於下課了...


我跟玟智可以去"血拼"了...(當然是玟智買給我阿)


突然有人把我拎了起來...我..."飛了起來"摁?!飛?沒錯...飛


[劉小吟,洗衣費呢?]學長又來了...


[呵..呵..]我傻笑著


[說阿~]


[學長你不要一直抓著我的手啦!]


[為甚麼不行?我們關係非凡ㄟ...-_-^]


[關係非凡?]我的媽呀~


[恩..對阿!]


[我的天呀~只不過欠個洗衣費,怎麼會關係非凡咧?]


喔~天呀~


我會被全項女生圍毆ㄟ!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[喂?劉小吟!]


[喂?]


[我是閔西振!]


[蛤?學...學長,你怎麼會有我家電話號碼阿?]


[問來的阿~]


[你...你...你...]我根本說不出話...


[你甚麼你啊?]


[你跟誰要的阿?]我問著


[先不管這個啦~明天早上我在你家等你!]


[甚...甚麼?@_@]嚇~


[幹麻那麼驚訝?]


[學長~絕對不可以!]


[為甚麼?還有不要和我用敬語!]


[一.如果您來接我我真的會被圍攻,二.為甚麼不能和你用敬語?]


[你應該把我當成男人...普通的男人,而不是學長!-_-^]


[可...可是...不用敬語很奇怪ㄟ~]我求著他...


[好啦!好啦!]學長終於答應了...-_-ˇ


[喂!喂!劉小吟!]


[幹麻那麼大聲啦?!-_-;]


[明天早上見~掰!]


[等一下!]我叫道


[嘟~嘟~嘟~...]電話掛了


怎麼這樣阿?ㄒ_ㄒ


看看手錶...


都已經凌晨兩點了...


我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樣也睡不著,


我的媽呀~



為甚麼我滿腦子都是怎麼都是閔西振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