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ˇ好累



每天回家...



才洗完澡...



還沒讀到幾本書



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=_=



好不容易爬起來看了幾本書



MPM那個機車的老師又打電話來...



甚麼嘛?我也會累ㄟ



你就不能體諒我喔?



口氣那麼不屑...



對學生有這種態度喔?



真的很累ㄟ



都要考試了...



就不會讓我看書喔?



一直要我去上課...



阿你是缺錢喔?



那麼急著要我去上...



猴急喔?



害的我我媽也要我先去上課...



禮拜天再寫功課



之前考試也是這樣...



"到了禮拜天...



我剛拿出功課要開始寫...



我媽就[王怡文你過來寫自修...]"



這樣叫我怎麼放心阿?



放心?


放心的去上課啦~



我好累喔~



考完其中應該就會不一樣了芭?



希望畢業卻又不想畢業...



暑假可以輕鬆補個習玩一玩



畢業卻又要離開中正



好討厭我也好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