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哇!終於開學了]我考上了櫻北高中
[唉~小吟,你還是一點都沒變阿~....]玟智一值在旁邊唸個不停
[誰阿?]
突然我撞到一個人了
天阿~他是誰阿?又高又瘦又帥
[喂!你是高一的吧~]
[嗄?]
[我說"你是高一的吧?"!!]
[是...是阿~ >-<* ]
[你要付我洗衣費!!]
[為甚麼?]
[因為你把我的衣服弄髒了!]
[喔...好啦!好啦!]他走了
[打一下!!]
[蛤?@_@]
[你幾年幾班?]
[嗯?]
[你不告訴我,我怎麼找你阿?]
[喔!二年五班閔西振,在你的教室旁邊!]
[你不要一直叫你;你;你;你;你,我有名有姓ㄝ~]
[總之就是這樣啦~]
[等等,還有...你怎麼知道我幾班?]
[你有名牌ㄝ~]
[喔~...對..對喔!]
[記得喔~]他走了
[哇!小吟你好厲害喔~]
[蛤?@_@]
[你剛在跟櫻北高中的五大男孩中最有人氣的太迪男孩---閔西振說話ㄝ~]
[嗄?]
[算了,跟你說了你也不知道!]
[也對!]
[走吧~一年五班的!]
[你誰阿?]
[夏敏安,怎樣?*-_-*]
沒回答他,我們已經走到教室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