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

我們去我大姑姑家

山上某位鄰居的小孩
(我在他背後稱他小偷因為...恩恩!就是...了了喔?恩..我知你了)

我看他很不順眼

他既沒水準也沒禮貌

更別說家教了

他一直欺負小孩

包括我弟

我.我姐.他阿媽.我堂嫂

怎麼罵也罵不聽

...他真的很...

大概晚上九點多

他開始欺負四歲的小小孩

...

囂張~

他跟小小孩說

[你讓我打我就給你....]

然後我表哥終於看不慣了
(大學了)
他很 M A N 的跟<小偷>說

[那你有種讓我打]

哈哈

超爽的說

因為我那個表哥每次看他

都是

有禮貌

有家教

有水準.風度

而且又很沉穩.帥

沒看過他講這種話

小偷~

你如果在欺負比你小的小小孩

哈哈~

我就跟表哥講

你欺負小小孩

到時候

它可不適用哥哥的身分跟你說話

而是用大人的身分~!!!(沒有啦!)

表哥

這次真的是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爽到爆了吧~

只不過

我們兩講話

還真有點

牛頭不對馬嘴

不過沒關係啦~

以後應該不會了

祝你有<<<情人中有眷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