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

我回二伯家玩

剛開始我姪女一直躲我

但到了晚上十點



我就和她打成一片了

可是我有種被整的感覺

一下要我當馬

一下要我當狗

...

我很可憐ㄟ

但還好

我姪女有陪我一起

當[旺旺](狗啦)

然後我又去地下室玩

玩到早上五點半

我堂哥好笑的說

玩線上遊戲

竟然輸侄子

(好啦~我知道你是新手~)

然後我跟我堂妹玩爆爆王

(我知道很無聊~[是覺得啦~玩膩了])

但還是有好多東西我不懂

還好

我堂哥還是派的上用場

謝謝你阿~堂哥

說了這麼多

還有最重要的--紅包

雖然重要

但除夕只拿了兩個

初一只拿了四個

不過還好的是

還沒初二...

所以還可以跟姑姑他們和堂哥他們要

(除了大我一歲半的堂哥啦~[就前面講到的那個])

好啦~最後助大家恭喜發財阿~
p.s我要紅包喔!要包給我!!(沒有啦~開玩笑的你要包阿?好阿~我會收的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