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


已經過了好幾天了


細節


我也已經忘了


但...


其中


我沒忘的


就是


他們在演唱會之前就寫給每個人各一封信了


重點是


他們對方都沒有看過


直到一個段落


他們要把信


在演唱會時


唸出來


老實說


感動的很


但超好笑的是


王子


唸信給敖犬時



有一個男的


他坐在我旁邊


突然大叫


[敖犬加油~]


你們可能並不覺得好笑


那是因為


你們沒進入狀況



沒在現場



沒有當時的氣氛


除了好笑之外


我只能對那個男的說


下次要叫時


請先告訴我


至於照片

想看的


留個迴響

因為


我必須所密碼


因為那禁止拍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